泡面味的酸菜

大酒窝真的好甜!💕🙆


我想告诉你,三月是个好天气。

可惜你身处热带地区,似乎难以体验这种春天的气息。

那我就描述给你听,就像在我期待见到你的时候,你就出现在我面前,于是一切想念的酸涩都得到了救赎,然后你轻轻对我笑,颊边的酒窝深深浅浅地显露出来,我想万物复苏大抵都是凭借温柔的春意,而我的世界也因着你的到来春暖花开。

文案:k.x.

cr:DEEP in DIMPLE_CopterCNFC
    Double M
    EveThitirat
    LUKKAEWLK.-
    Tonmammoz
    CCopterHut
    praewpluss
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泡面味的酸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